科研助理岗大学生专场招聘活动启动

作者:姜爱民 李志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23

枣庄新闻网讯 7月19日,“科技创业带动高质量就业行动”暨枣庄市科研助理岗大学生专场招聘活动启动仪式在枣庄高新区举行,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本次活动作为优才求才的具体行动,枣庄高新区专门成立了科研助理岗位开发工作推进专班,通过官网、媒体平台、企业家群等多种形式,深度挖掘科技型企业、科技孵化载体、在孵企业、创业企业招聘等岗位需求,面向大学生发布“科研助理”岗位396个,现已完成招聘97个,将为推动高质量创新创业特别是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良好机遇,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深入对接洽谈、实现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未来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枣庄高新区将继续从“挖掘和扩大科技企业招聘需求”“促进科技企业与大学毕业生精准对接”“推动增设企业科研助理岗位”“支持毕业生在科技企业孵化器创新创业”等方面入手,精准推荐就业岗位,确保科研助理岗位开发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切实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李志超)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