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革命故事 凝聚奋进力量

——市直机关工委和薛城区直机关工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侧记

作者:张莉萍 王金亮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27

7月19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联合薛城区直机关工委开展了“聆听革命故事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攻坚突破勇担当,“五比五看”当模范,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凝聚奋进力量。

党员社区双报到

共驻共建惠民生

活动第一站,市、区机关工委党员前往薛城区临城街道沙河社区,联合开展“爱心捐赠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主题“双报到”活动,为沙河社区捐赠便民服务设施“石桌石凳”一套。同时,联合薛城区中医院开展义诊、赠送“三伏贴”、健康茶饮等活动,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群众满意度。

峥嵘年代存斗志

红色精神有传承

为深度体验铁道游击队精神传承,党员们前往薛城区人民检察院,参观铁道游击队精神传承馆,听取了薛城区人民检察院关于传承铁道游击队精神、创建模范机关的经验介绍,实地领略中国精神、铁道游击队精神内涵,推动党员干部时刻铭记红色革命历史,宣传、传承和弘扬“赤诚报国、不怕牺牲、机智灵活、勇于亮剑”的铁道游击队精神。

红色熔炉强党性

汇聚力量谱新篇

最后,党员们前往薛城区沙沟镇十里湾研习社和周营镇白楼湾运河支队记忆馆接受党史党性教育。通过参观党性教育基地,切身感受铁道游击队沙沟受降光荣抗战历史,深刻了解运河支队传奇战斗故事,感受在战火纷飞的年代,革命先烈奔赴战场、浴血杀敌、保家卫国的革命信念。全体党员还在庄严的党旗面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记者 张莉萍 通讯员 王金亮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