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全面启用不动产登记费电子票据

作者:李明 李玉坤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30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滕州市不动产登记系统顺利完成与省非税票据系统对接,开通在线收费功能,并对全市不动产登记收费提供开具登记费电子票据服务。

与传统的纸质票据相比,不动产登记费电子票据不仅具有与纸质发票同等的法律效力,而且不易丢失、损坏,安全性大大提升。同时,电子票据开票渠道更多、更方便,申请人在不动产登记窗口或网上办完登记业务后,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等多种方式扫码缴费,在缴清不动产登记费(工本费)并收到手机短信通知后,可按提供的网址查看、下载、打印不动产登记费电子票据;申请人也可以登录“山东省电子票据查验平台”,输入相关信息进行票据查验,全流程高效便捷。

不动产登记费电子票据的上线,打通了群众在线缴费到发票获取的“最后一公里”,为实现不动产登记“不见面”打下了坚实基础,切实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记者 李明 通讯员 李玉坤)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