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体验 架起政务服务“连心桥”

作者:寇光 董艳 张蕾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8-06

枣庄新闻网讯 “谢谢您,没想到我们来办证,局长会全程陪同,这才是真的为群众办实事。”7月28日,薛城华鸣口腔诊所负责人张先生将一面写有“快捷方便、服务热情”的锦旗送到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刘雪手里,并激动地说下了这段话。

据悉,张先生近日到薛城区市民服务中心办理医疗机构许可证,在市民大厅D215窗口,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刘雪“化身”窗口工作人员,认真落实“局长走流程”,亲自指导企业填表申请、审核审批材料、组织现场勘验,当日完成业务办理,现场发放了医疗机构执业登记证。

“局长走流程”是薛城区审批服务局提升行政审批质效的重要举措之一,以资料填写“会不会”、办理流程“顺不顺”、审批体验“好不好”、服务质效“高不高”为标准,通过转变角色,调换视角,从群众视角发现问题,“沉浸式”体验办事流程,查找行政审批服务堵点,为企业群众排忧解难,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下一步,薛城区审批服务局将通过“局长走流程”认真倾听群众意见,及时发现问题落实整改,创新服务新举措,提高政务服务质量,全力推进薛城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 (记者 寇光 董艳 通讯员 张蕾)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