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荷湿地精心打造 学生的“行走课堂”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8-13

枣庄新闻网讯 8月10日,第十九届中国(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节首届研学旅行高峰论坛会议在红荷湿地景区举办。

据了解,论坛会议的主题为“引领小梦想、走进微山湖、融入大世界——让红荷湿地成为中小学生的‘行走课堂’”。举办此次研学旅行高峰论坛会议,旨在进一步挖掘我市红色文化、生态文化、历史文化,统筹旅游资源,夯实研学基础,着力构建以红荷湿地为龙头、“一塔六馆”为载体、市内各大景区串珠成链、连线成面、协调发展的研学旅行大格局,精心打造一批研学新高地,推动我市研学产业大发展、大繁荣。

此次论坛上,微山湖湿地集团与山东福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就全国大中小学(采分)劳动教育综合实践教育基地(滕州基地)项目签订合作意向,同时与相关客商分别签约乡村振兴示范项目、微山湖国际研学营地项目等。此外,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中心劳动教育专业委员会山东(滕州)联络处、党建宣传与红色影视摄制示范基地、枣庄日报小记者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安徽华景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滕州红荷湿地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等,也在此次活动中一一揭牌。 (记者 任翔)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