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彰显国企担当

作者:姜爱民 王一涵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8-15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在薛城区珠江路、广场东路几处路口,“红马甲”成为了一道靓丽风景线。为进一步提升该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成效,物环集团29名职工脱下工装,穿上“红马甲”,下沉一线,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高温不下火线,创城热度不减。烈日下,物环集团志愿者们不惧高温,齐心协力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请您戴好头盔,骑车注意安全”“请减速慢行,走非机动车道”……志愿者们配合交警部门,对机动车不礼让行人,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乱穿马路、翻越隔离护栏,电动车不佩戴头盔,以及车辆乱停乱放、乱扔垃圾、车窗抛物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和纠正。在上下班的高峰时段,虽然汗流浃背,志愿者们仍然坚守在人流量较大的主要点位,耐心地引导群众文明出行,避免交通事故发生。 (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王一涵)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