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你我他 以舞会友展风采

作者:任翔 龚智敏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8-24

枣庄新闻网讯 8月18日晚,由市中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市中区体育总会主办的“全民健身运动让生命充满健康广场舞巡演”在税郭镇玉皇庙村举行。

在巡演现场,随着主持人的报幕,由玉皇庙村广场舞队带来的开场舞《越跳越健康》让观众耳目一新,演出正式拉开帷幕。8支队伍轮番上台表演,或节奏明快,或动作优美,或表演整齐划一,精彩的演出将现场的气氛烘托得更加浓厚。展现了选手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现场的观众奉献了一场生动有活力的文化盛宴。

本次广场舞巡演充分展现了全民健身的艺术性、健身性、观赏性和多样性。下一步,税郭镇将继续秉承以全民健身运动让生命充满健康的理念,在辖区内巡回开展广场舞展演,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到运动中来,让全民健身运动惠及更多的群众。 (记者 任翔 通讯员 龚智敏)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