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网络立德树人宣讲首场活动在滕州举行

作者:金亮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8-31

枣庄新闻网讯 8月30日,为全面推进实施网络立德树人教育,进一步强化政治启蒙、思想引领和道德文明塑造,全面培养时代新人,由山东省委网信办主办的全省网络立德树人宣讲首场活动在滕州举行。

活动特邀省立德树人网络文明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讲师刘宇博士,省立德树人网络文明宣讲团成员、360数字安全集团华北区技术总监程飞,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的体系内涵、时代价值、实践要求以及维护网络安全、如何做好网络安全防护工作等方面,为与会人员作了生动丰富的宣讲辅导。

本次活动是省立德树人网络文明宣讲团成立以来的首次宣讲。作为2022山东网络文明周宣讲活动的首站,宣讲内容全面、案例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与会人员深切体会到互联网对于立德树人的重要作用,深入理解了网络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汇聚起弘扬时代新风、建设文明网络的工作合力。

据悉,山东省网络文明宣讲团将在8月至12月,面向全省党员领导干部、教师、家长、未成年人等四类群体,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开展宣讲活动,为共建共享高质量育人网络空间,全环境立德树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提供良好的氛围。 (金亮)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