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前行 让爱无缺” 预防出生缺陷公益活动在滕州举行

作者:孔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8-31

枣庄新闻网讯 8月30日,由“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母婴健康专项基金”主办的“为爱前行 让爱无缺”公益活动在滕州举行。

先天性畸形、先心病、腭裂、唇裂......等这些常见的出生缺陷疾病给社会和家庭带来沉重的压力和精神负担。为了广泛普及出生缺陷防治知识,更快推进出生缺陷防治工作,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母婴健康专项基金联合和北京斯利安药业有限公司、幸福人大药房共同发起了这次公募活动,公募的善款用于为出生缺陷儿童捐款及物资帮扶活动,并对现场从事药品生产和销售行业的从业人员进行出生缺陷预防知识普及,用实际行动温暖出生缺陷儿童。活动现场,活动方共同为两个出生缺陷家庭进行爱心捐助,每个家庭获得爱心基金1000元,并向爱心药店试点单位授牌。

据了解,目前,我国人口出生缺陷率是在5.6%,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家庭去了解这块知识,是让更多的家庭去避免这个事情的发生,更加关注出生缺陷,让他们家人的孩子包括身边的孩子,能够尽量少出现这样的情况,把这样的风险降到最低。(记者 孔猛)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