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开学第一课垃圾分类进校园

作者:李明 杨肇修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9-06

枣庄新闻网讯 9月2日,滕州市环境卫生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走进北辛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开学第一课,垃圾分类进校园”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结合垃圾分类科普教具,通过视频观赏、体验教学、人偶互动、知识竞答、游戏体验等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教育孩子们如何在生活中正确分辨垃圾类别和投放方式。利用垃圾分类移动体验馆、环境教育科普驿站、变废为宝创意作品,在体验互动中加深孩子们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感受物尽其用、变废为宝,引导孩子们树立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

新学期,新起点,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垃圾分类走进校园,绿色时尚融入课堂,让环保意识扎根到每个孩子的心底,融入到日常生活中。 (记者 李明 通讯员 杨肇修)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