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太极拳协会走进薛城科苑社区

作者: 甄宗奎 于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9-06

枣庄新闻网讯 9月4日,为落实枣庄市竞技体育发展中心和枣庄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开展群众身边的健身指导和五进志愿活动,市太极拳协会携手闻名于薛城当地的空竹表演队和枣庄市国泰物业管理公司联合走进科苑进社区举行志愿活动,为民展示中国体育文化的太极风采,受到了小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此次进社区活动结合我市文明城市创建,确定了以“练太极强身体,全民健康共创文明”为主题。开场节目是舞龙表演,热烈奔放歌曲《好日子》,给满脸笑容的居民送来祝福。国家竞赛套路太极拳、传统太极拳、太极剑等各个节目悉数登场,把太极文化的魅力以最直接的方式传递小区的观众。

参加这次活动展演的12名协会会员,都是太极拳协会在各个训练点中选出的优秀拳手,其中有坚持多练的老者,有也有出类拔萃的新秀,有省级比赛的冠军,还有初出茅庐的儿童,无论是集体展现,还是个人表演,每一个节目都得到观众的喝彩和热烈的掌声。

科苑小区物业管理的宋先生,是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者之一,他说,太极拳协会组织太极拳高手来社区表演,推广普及太极拳运动,我们热烈欢迎;科苑小区是薛城的小区改造示范单位,整个小区非常注重推崇中国传统文化,小区文化追求环境整洁邻里和谐。这次太极拳协会来表演展示,希望能影响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太极拳活动强身健体,也给小区文化建设增添更多美丽的风景。(记者 甄宗奎 通讯员 于涛)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