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文旅局全力以赴开展创城工作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9-09

枣庄新闻网讯 9月6日,记者获悉,市中区文旅局在“深、浓、实”上下功夫,全力以赴开展创城工作。

该局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党员干部承诺书》,深入到帮包社区,捡拾垃圾、清除野广告、摆放非机动车辆,做好门前“三包”劝导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城工作。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展多维度、多形式的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向文旅企业发放各类公益广告海报、桌牌220余个,督促文旅场所利用宣传栏、标识牌、电子屏等方式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宣传,形成了人人关注、人人参与创城工作的浓厚宣传氛围。

按照创建标准,逐项对照落实,对星级酒店进行驻点督导,对全区网吧、影院、书店等文旅场所督导进行“地毯式”大检查。开设文明旅游、文化惠民等宣传摊位点,悬挂宣传横幅,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和惠民大礼包,讲解文明城市工作的重点、普及创建文明城市知识、文明阅读等。 (记者 任翔)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