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打造整洁亮丽城市环境

作者:姜爱民 王一涵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9-13

枣庄新闻网讯 中秋假期,是群众休闲放松、走亲访友的黄金时期,也是考验市容秩序的重要节点,山东枣庄物环集团主动放弃节假日,持续开展市容整治提升工作,不断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成果,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市民营造了一个整洁亮丽、安全有序的节日氛围。

该集团循环对城区主次干道、人行道、路沿石、护栏、花坛周边进行降尘冲洗等机械化作业;强化公厕保洁管理,实行定人定岗,确保公厕内外环境干净整洁;针对绿化带等重要点位,开展深度保洁。同时,对城区公益广告、灯箱进行全面擦洗,切实提升保洁质量。

他们结合城区实际情况,对主次干道、公园游园等重点区域进行有针对性的巡查管护。对发现的破损交通护栏、市政设施、照明设施,及时修复,确保道路安全通畅。加强公园动态巡查,实现公园管理服务全时段、全区域无缝隙覆盖,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为确保城区绿化苗木整体景观效果,节日期间,园林工人还对城区苗木进行修剪,及时清理绿地杂草,做好秋季苗木养护工作。同时,做好凤鸣湖喷泉的养护管理,确保准时开放,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王一涵)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