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应急局开展执法检查

作者:王兆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9-13

枣庄新闻网讯 为加强安全监管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安全监管人员执法水平,持续强化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管控整治,近日,市中区应急局组织开展镇街安全生产交叉执法实战练兵活动。

该局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全区安全生产执法监察业务培训班,丰富了执法人员的知识储备,让执法人员真正做到知法、懂法、用法。同时成立6个督导检查组,每个镇街成立执法检查组,按照任务分工配合开展交叉互查工作,全面实行“启动会+现场执法检查+沟通会+总结会”“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岗位操作员工全过程在场”和“执法+专家”的执法模式,对发现的违法行为,铁腕执法,严厉惩处。检查组严格履行各项执法程序,依法依规开展检查。截至目前,共检查镇街企业46家,出动执法人员186人次,查处隐患350项,下达《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46份,并要求企业按期整改。 (记者 王兆虎)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