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新添六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作者:李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9-14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省工信厅公示了第四批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山东辛化硅胶有限公司、山东恒瑞磁电科技有限公司、中材锂膜有限公司、中材科技膜材料(山东)有限公司、滕州市三合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北一(山东)工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榜上有名,被认定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近年来,滕州市围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强化企业创新平台培育,积极提供创新政策、创新环境和资金支持,鼓励企业在专业领域持续创新、做大做强,走专业化、特色化发展路子,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帮助企业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排头兵”,长期专注并深耕产业链某一环节或某一产品,企业主导产品在国内细分行业中拥有较高的市场份额,并在研发设计、生产技术、市场营销、工艺及产品质量性能、内部管理等方面不断创新提升,具有良好的示范推广价值。截至目前,滕州市共有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7家。 (记者 李明)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