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环集团坚决打好美国白蛾防治“收官战”

作者:姜爱民 王一涵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9-15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为做好第三代美国白蛾防控工作,确保园林生态安全,山东枣庄物环集团高度重视,充分准备,全面开展第三代美国白蛾普防工作,坚决遏制美国白蛾疫情发生和扩散蔓延。

加强虫情监测。根据全市美国白蛾性信息素监测情况,结合去年美国白蛾虫情发生情况,在辖区内全面开展全覆盖虫情排查工作,准确预测虫情发生动态,为有效实施第三代美国白蛾防控歼灭战提供坚强保障;全面实施科学防治,紧抓当前喷药防治的关键时期,做到应防尽防,努力降低越冬虫口基数,压缩发生面积。组织专业防控队伍,出动大型喷雾防治车3台进行无死角防治,目前已完成普防2次,对今年第一代、第二代美国白蛾发生较重的路段重点防治3次,实现了防控监测覆盖率100%,取得了较好的防治成效。 (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王一涵)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