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入选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建设试点县

作者:李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9-16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关于确定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建设试点示范县和国家级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试点示范园区的通知》,滕州市榜上有名,成为枣庄市唯一被确定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建设试点的县(区)。

近年来,滕州市大力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充分发挥知识产权一头连着创新一头连着市场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知识产权以更多、更丰富的形式融入经济,着力提升创新创造质量,积极督导发明专利申请、引进、储备,努力提升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今年1至7月,该市新授权发明专利99件,有效发明专利累计拥有量692件。新增马德里国际注册商标4件,目前共有54件;商标注册量达到2291件,累计商标注册量达到21310件;地理标志培育9件。知识产权金融服务惠企38家,涉及各类专利136件,实现质押融资金额2.81亿元,占枣庄市专利质押融资总额的62.8%,位居枣庄各区(市)之首。 (记者 李明)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