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多小时被盗钱财失而复得

作者:杨晓斐 杜斌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9-21

枣庄新闻网讯 9月12日,由于车门没锁,彭先生车内的现金失窃,报警后民警用一个多小时便找到了盗窃嫌疑人,并帮彭先生追回了被盗现金。

9月12日中午,家住滕州市左岸尚景小区的彭先生发现由于自己大意,停放在地下停车场内的汽车车门没有锁,车内的700元现金不翼而飞。“难道是有人打开车门把钱偷走了?”彭先生想到,并在当日下午1时45分拨通了110报警电话。

民警接警后迅速到现场进行了勘查走访,并进行了视频追踪。监控画面显示,当日凌晨1时许,两名看似未成年的可疑人员进入民警的视野。凌晨1时20分,二人将彭先生的车门拉开,窃取财物后逃离现场。

锁定嫌疑人后,民警迅速开展工作,当日下午3时将盗窃嫌疑人李某(化姓)和刘某(化姓)传唤至派出所,二人均对盗窃行为供认不讳。由于二人都未成年,民警对他们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为彭先生追回失窃的700元现金。“从我报警到拿回被盗的钱,民警仅用了一个多小时,效率真是高!”彭先生由衷地说。

民警提示,停车后应锁好车门,关好车窗,以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造成财产损失。 (记者 杨晓斐 通讯员 杜斌)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