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确保人才 “引得进、留得住、干成事”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9-21

枣庄新闻网讯 9月15日,记者获悉,峄城区升级创新人才政策,持续优化人才服务,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干成事”。

据了解,峄城区为高层次人才每人配备1名服务专员,提供政策咨询、手续代办、待遇落实等服务。畅通高层次人才“绿色通道”,落实《峄城区高层次人才服务绿色通道暂行规定》,享受人才绿卡服务的高层次人才,随迁配偶属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的,由组织、编制、人社部门协调安排工作;属企业人员的,原则上由用人单位安排。子女入托入学的,由区教体局根据本人意愿或就近原则予以协调安排。建立“梯度分明、配置合理、配套齐全、生活便利”的人才公寓供应和保障体系,解决人才居住问题,增加人才住房供给,自2022年起三年内每年新增人才住房100套以上。 (记者 任翔)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