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逸泰院士团队与枣庄学院锂电产业学院开启战略合作

作者:任翔 葛晓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9-21

枣庄新闻网讯 9月15日,枣庄学院在市中校区综合楼报告厅举行钱逸泰院士团队与枣庄学院锂电产业学院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共谋锂电新能源技术研究、共商锂电产业人才培养大计。

中国科学院院士钱逸泰长期从事纳米材料化学制备和新超导材料探索,对新型锂离子电池正负极材料及其匹配研究以及电池的失效模式分析上有独特的见解。此次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既是枣庄学院在新能源新材料领域面向未来、赢得主动的一项重要战略选择,也标志着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又迈上了新台阶。与钱逸泰院士团队的战略合作,必将为枣庄学院事业发展插上腾飞翅膀,为枣庄市锂电产业发展注入创新活力。

启动仪式上,枣庄学院为钱逸泰院士颁发了“枣庄学院战略发展顾问”和“枣庄学院锂电产业学院名誉院长”聘书,并为“钱逸泰院士科创示范基地”揭牌。(记者 任翔 通讯员 葛晓霞)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