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专项检查房地产中介市场

作者:李明 朱艳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9-29

枣庄新闻网讯 日前,滕州市房地产服务中心组织30余名工作人员,对城区房地产经纪机构开展了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房地产中介市场秩序。

此次检查按照房地产中介市场网格化管理的要求,将该市房地产中介机构主要聚集街区划分为8个网格,按照责任网格区域开展专项检查。各督查组深入各中介机构门店场所,重点检查房地产经纪机构落实备案制度情况,从业人员取得从业资格证书情况,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公示营业执照、备案证明文件、房地产中介服务项目等落实情况,房地产经纪机构和从业人员是否存在违反《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的违法违规行为,以及经营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情况。对于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责令中介机构整改,同时耐心向他们解释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尽快完善手续、规范流程。 (记者 李明 通讯员 朱艳)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