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台儿庄系列之《烽火家园》实景演艺精简测试版国庆期间免费推出!

作者:甄宗奎 时培京 孔闯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0-02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1日至7日国庆期间,英雄台儿庄系列之《烽火家园》精简测试版免费对游客开放。

据了解,该剧以1938年春震惊中外的台儿庄大战为历史背景,通过声光电、水火特效、MAPPING等现代技术手段,在古城地标建筑复兴楼因地制宜打造了一场视觉跨度达94米,水、陆、空多维度呈现的震撼演出。演出现场合理利用空间结构,复兴楼体、平台、水舞台形成的大纵深舞台视线,叠加大气磅礴的水幕、灵动变换的光影和沉浸感动的故事,为观众呈现一台感官震撼、大气磅礴的文化盛宴。

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英雄台儿庄系列之《烽火家园》是古城旅游集团推出的沉浸式实景演艺三部曲的序篇,为国庆节特别策划的精简测试版,场景感人、视觉恢宏,亦值得游客超前体验,前往打卡。国庆节后,制作团队将以更细腻的创作手法,精心打磨每一个细节,将该实景秀打造成‘站得起、立得住、叫得响’的红色主题演出,把当年中国军民面对外敌侵略,‘寸土不让、血战到底’的精神信念和民族气节表达得酣畅淋漓,重新燃起那段硝烟弥漫、苦难深重的日子,通过该剧让观众感悟历史、崇敬英雄、珍爱和平。”(记者 甄宗奎 通讯员 时培京 孔闯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