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强服务 群众满意家幸福

作者: 孙越 高伟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0-03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1日,正值国庆佳节之际,市中区齐村镇在齐安社区集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打响了“红市中·暖万家”为民服务品牌,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社区建设增砖添瓦,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

此次活动由该镇党委牵头,齐安社区具体实施,“双报到”单位区委政法委共建共治,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排头兵”作用,有效整合辖区内爱心企事业、民间艺人、艺术团体等资源,精心组织开展,为群众献上“国庆大礼”。

活动前,社区志愿者进行入户走访,深入了解居民需求,提供“点单式”服务,满足群众多元化需求。活动现场,不仅有磨菜刀、修剪子,免费理发、修理家电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服务项目,还包括群众关心的社保、就业政策讲解,健康义诊等20多项惠民服务,惠及群众1000余人次。

同时,通过与群众“零距离”接触,吸引群众广泛参与。将政策宣传、环境安全、居民健康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内容融入活动中,听民声,解民意,全面了解群众的“急难愁盼”,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下一步,齐村镇将充分发挥“双报到”单位资源优势,常态化开展“红市中·暖万家”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编好党群关系同心结。(记者 孙越 通讯员 高伟)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