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重阳节 温暖老人心

作者:孙越 刘嗣扬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0-05

枣庄新闻网讯 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到来之际,山东保丽新型涂料有限公司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到市中区永安镇开展捐赠和走访慰问活动。

山东保丽新型涂料有限公司向永安镇敬老院捐赠了电视机和饮水器等物品,并到薄板泉村和聂庄村开展困难群众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走访过程中,山东保丽新型涂料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坚持开展爱老帮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等活动,充分展现“责任、感恩、奉献”的企业精神以及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良好企业形象。

永安镇对山东保丽新型涂料有限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新时代的企业担当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充分利用捐赠的物资,发挥其最大效益,不辜负捐赠企业的爱心,同时认真落实公共服务职能,提升惠民、便民、利民实效,切实用真情关怀群众、温暖民心。(记者 孙越 通讯员 刘嗣扬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