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屯镇:女代表的重阳敬老情

作者: 孙越 王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0-06

枣庄新闻网讯 常怀敬老之心,笃行扶老之事。10月4日,重阳节当天,台儿庄区马兰屯镇人大组织驻地女人大代表到敬老院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

代表们来到马兰屯镇卫生院,向老人致以节日问候,送去了米、面、水果、牛奶等物资,帮助老人打扫卫生,与老人们一起包水饺,并就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进行沟通交流。活动中,代表们还就当前农村存在的养老难题与敬老院工作者进行深入交流,为更好地传递民声做好准备,储备资料。

镇人大代表李海华说:“人大代表本身就代表着人民,自然要多做一些关心群众的事,尤其是像敬老院老人这一类弱势群体,更需要社会的关心关爱。这次活动,一方面让老人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另一方面是让我们尽到代表职责,深入群众了解掌握第一手资料,为下步建言献策打好基础。”(记者 孙越 通讯员 王瑞)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