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一企业入选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作者:梁鸿雁 张敏敏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0-09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了《关于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的公示》,山东天畅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实现了山亭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零的突破。

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是指具备知识产权战略管理理念,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能力全面发展,知识产权综合竞争优势突出,具有行业影响力和标杆性的示范企业,是国家给予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最高荣誉和评价。山东天畅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GB/T29490-2013),严格按照体系实施和管理。2018年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2022年通过山东省专利导航项目验收,知识产权运行体系良好。

近年来,山亭区积极开展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培育工作,遴选出知识产权质量和效益突出、知识产权运用能力较强、具有显著的行业影响力和标杆性的优秀企业,上报进入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培育工程。此次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的评定,对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和形象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将为全区实现产业突破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记者 梁鸿雁 通讯员 张敏敏)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