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物环集团假日服务“不打烊”

作者:姜爱民 王一涵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0-09

枣庄新闻网讯 国庆假期,物环集团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持续开展市容整治提升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担当与奉献。

针对“双子星”试营业期间人流密集、垃圾产生量较大的难点,增派保洁力量,并出动清洗车、洒水车等进行机械化清扫抑尘作业,昼夜坚守,全面做好该片区服务保障工作。增加垃圾清运频率,重要点位增设垃圾桶,确保节日期间的生活垃圾能够及时清运处理。加大各公园、广场、绿道等处清扫、捡拾力度,给广大市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每天出动多功能洗扫车8台,洒水车10台,对辖区主次干道进行不间断洗扫、喷雾、洒水降尘,推进城区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随着海河路铣刨及铺设沥青施工作业完成,他们统筹推进海河东路两侧人行道铺设和行道树栽植工作,确保道路提升工程尽早完工。启动了长白山路(长江路—光明路)道路改造提升工程,对人行道重新铺装,更换路沿石,主干道修补、污水管网铺设等,全面提升道路通行条件。持续做好市政设施维护工作,不间断对城市道路、井盖、路灯等基础设施开展巡查维护,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安排专人在龟山公园出入口处设点测量体温,动态巡查+文明劝导,避免人员大量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领导班子深入一线督导检查,加强值班值守,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稳定运行。(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王一涵)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