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开通首辆小学专用校车

作者:任翔 王腾腾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0-13

枣庄新闻网讯 邹坞学区校车于10月12日正式开通运营,这是薛城区第一辆小学校车,为助力乡村教育发展插上了飞驰的“翅膀”。专用校车的开通运营,为农村学生到中心学校享受优质教育资源提供了便捷的交通服务,确保了学生们的上下学安全,畅通了农村学生的求学之路。

今年9月邹坞镇龙潭小学合并到邹坞镇中心小学,学校合并以后,学生和家长面临最大的问题是由“就近入学”变成“长途跋涉”,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隐患堪忧,给学生学习、家长工作带来了负担。为了解决学生面临的“上学远”问题,经过邹坞镇党委政府、薛城区教体局、枣庄交投集团大力筹措,积极协调,开通了邹坞学区校车。

邹坞镇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校车上备足了防疫物资,并要求驾驶员、照管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操作流程,做好日常保洁消毒工作。 (记者 任翔 通讯员 王腾腾)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