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各界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作者:金亮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0-17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滕州市各界党员干部积极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东郭镇党委书记韩兴阔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治国有常,利民为本”,从实现全面小康到迈向共同富裕,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强烈的使命担当和真挚的为民情怀。作为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集体”,东郭镇党委将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让群众当“考官”、做“裁判”,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以实际行动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在实施乡村振兴、推进共同富裕过程中擦亮“公仆”本色,交出“满意”答卷。

滕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新闻出版广电局、文物局局长刘书巨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必须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下一步,滕州文旅局将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守正创新,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市、国家文物保护利用示范区为主线,按照微湖“水慢城”定位和“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要求,聚力壮大文旅康养产业链、进一步提升“产业兴市”动能,聚力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进一步加强品牌建设升级,聚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强化文物保护利用工作,全力推动文化和旅游工作各领域、多方位、全链条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

荆河街道平等社区第一书记李东泽表示,作为第一书记,要全面贯彻二十大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从自身工作经历出发,结合社区工作,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职责,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底线思维,以钉钉子精神做好各项工作,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 (金亮)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