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擂台比武” 激发乡村振兴活力

作者:岳娜 武山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0-19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张山子镇举行“擂台比武”促乡村振兴现场会。与会人员首先实地观摩了张前村、耿山子村、冷庄等6个村的发展情况。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谈思路、话成效、讲亮点、晒成绩,用事实说话,用行动表达;书记讲给书记听,书记做给书记看。

“擂台比武”讲出了“发展经”,答好了“赶考卷”,赛出了“执行力”,摆出了制约发展的“瓶颈”因素,收获了“破题”的良方。“‘擂台比武’让我看到了大家的亮点,发现了自身的差距。接下来,我将学习先进经验,取长补短,带领党员群众摸索一条符合我们实际的乡村振兴路。”冷庄村党组织书记冷大亮高兴地说。通过这次比武,总结了经验,盘点了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记者 岳娜 通讯员 武山)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