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改造暖人心 居民点赞送锦旗

作者:寇光 董艳 黄霸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0-19

枣庄新闻网讯 日前,来自薛城区临山花园小区的居民代表将一面写有“真心为民办实事 改造小区解民忧”的锦旗赠送到山东晟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此来感谢晟玺集团在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的辛勤付出,为小区改造后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点赞。

据了解,晟玺集团于今年5月启动了临山花园、临山东苑等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由下属企业枣庄恒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施工建设,主要围绕基础类、完善类和提升类三大主题实施改造,累计投资5000余万元,改造建筑面积20多万平方米。

目前,整个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已基本完工,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彻底解决了小区基础设施老化、环境脏乱差等问题,给小区居民带来了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大大提高了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记者 寇光 董艳 通讯员 黄霸)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