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9个月滕州市公共资源交易首次突破百亿元

作者:刘振江 田璐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0-20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9日,记者从滕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1至9月份,该市公共资源成交457宗,交易金额首次突破百亿元、达101.23亿元,同比增长173.6%,为各类主体节约资金2.28亿元,利企便民成效进一步显现。

今年以来,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坚持以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宗旨,充分发挥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化配置职能作用,聚焦“服务标准化、运行规范化、交易数字化、流程便利化”的工作目标,不断深化公共资源交易改革,积极营造规范阳光、公开透明的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

在具体工作中,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创建省级公共资源交易标准化平台为目标,探索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标准建设和应用试点,打造“一站式”交易场所,集成“一体化”交易平台,实施“一把尺”交易服务,不断提升交易标准化水平。强化公共服务定位,明晰权责边界,拓展交易范围,严密交易流程,实现职责明确、支撑有力、保障到位。全面落实省标准化电子交易平台建设要求,积极推动从“一网通办”迈向“一网好办”。开启交易全程不见面、数据存储差异化、数字档案可追溯的新模式,交易便利度不断提升。 (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田璐)


编辑:徐晓伟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