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栈桥、凤舞景观塔亮灯扮靓凤鸣湖

作者:甄宗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0-21

枣庄新闻网讯 “很期待凤鸣湖两边的工程早日建成,这里又将成为一处新的打卡地!”10月19日,正在附近散步的市民张先生说。为进一步提升凤鸣湖的美誉度和景观效果,共同为文明城市建设添光增彩,凤鸣湖东、西支提升工程正在有序施工中。

作为这项工程一部分的空中栈桥和凤舞景观塔的亮灯更是吸引了广大市民的关注。据了解,凤鸣湖两侧的空中栈道,东支676.4米,西支540.9米,总计1217.3米。

凤舞景观塔位于民生路西侧靠近凤鸣湖的一块绿地内,为凤鸣湖进入东支栈桥的入口,又是游人眺望湖景与喷泉的观景台,凤舞景观塔作为地标性雕塑打破了凤鸣湖区原平直的天际线,丰富了多个景观面的竖向空间层次。

景观塔采用钢结构,以螺旋向上的梯道形成3个不同高度的观景点,与栈桥相接,夜景亮化采用与主体颜色相称的红、黄主渐变色调,通过LED数字控制灯具描述灯光的环绕、流动、腾飞等效果。(记者 甄宗奎)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