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高新区:爱心理发进社区 志愿服务暖民心

作者:
来源:枣庄民政 2022-10-21

枣庄新闻网讯 为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贴近居民的实际生活需求,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枣庄高新区兴仁街道天安社工站联系沙宣造型于10月19日在富和园小区广场开展“爱心理发进社区,志愿服务暖民心”活动,为社区居民带来便利的理发服务。

活动中,社工们热情引导前来理发的居民进行登记排队,理发师细心询问居民对发型的要求,运用精湛的理发技术为他们修剪发型。理完发后,大家对自己的新发型很满意,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纷纷称赞理发师的手艺,一位行动不便的老人感谢道:“自从身体不好之后就没去过理发店了,头发长了都是孩子给我剪剪,这次真是谢谢你们了。”

丝丝真情,指尖传递。关爱老人从“头”做起,一次爱心义剪活动,居民们享受到的不仅是免费的理发服务,更多的是感受到来自爱心社工的关爱,营造了和谐美好的社会风气。

来源:枣庄民政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