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西社区获省“全民健身最美社区”称号

作者:王兆虎 王海楠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0-22

枣庄新闻网讯 2022年山东省“全民健身最美社区”名单日前揭晓,市中区湖西社区上榜,这是我市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社区。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共有全省各地81个社区参加,40个社区进入复评,最终评出“全民健身最美社区”22个。获评的“全民健身最美社区”将组队参加10月底在济南举行的2022年山东省社区运动会总决赛。

湖西社区成立于2017年3月,辖区面积约38万平方米。社区内健身设施齐全,有乒乓球场、篮球场、网球场等11处球场,约9000平方米;有10余处健身器材设施。居民楼架空层处还设有乒乓球台20余处,拥有两个健身广场,总面积约1800平方米。湖西社区始终坚持以服务居民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组建了老年健身、广场舞、扭秧歌、毽球等队伍,定时开展各项全民健身活动,得到了辖区广大居民的一致认可。 (记者 王兆虎 通讯员 王海楠)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