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新增三家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作者:李明 朱婷婷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0-22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关于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的公示》,山东益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山森数控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北理华海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三家企业榜上有名,成功入选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据了解,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国家知识产权局着力培育的一批知识产权数量和质量较高、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能力较强、知识产权市场竞争优势初步形成、具有区域影响力的优势企业。

近年来,滕州市大力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积极开展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工作,激励企业加强知识产权创造、维护和应用,实施知识产权标准化管理,培育了一批知识产权综合能力较强、质量和效益突出的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深入实施知识产权强市战略,围绕提升营商环境,进一步挖掘潜力,统筹推进知识产权创新运用,着力加强引进合作,强化知识产权运用,深化与山东科技大学知识产权合作,加快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培育挖掘高价值专利,实现高新科技与产业经济深度融合。加强知识产权高标准服务,协调落实相关奖励政策,开展“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活动,助力现代化强市建设。积极引导重点企业充分利用省、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和快速预审备案机制,加强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提高发明专利授权量,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 李明 通讯员 朱婷婷)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