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覆盖、无死角、零盲区

——西王庄镇开展疫情防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作者:孙越 袁月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0-26

枣庄新闻网讯 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自10月24日起,市中区西王庄镇对辖区商铺开展全覆盖、无死角、零盲区的疫情防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据了解,西王庄镇组织行政执法中队、派出所、市场监管所、公益岗等人员组成巡逻检查队伍,分成5个工作组对镇驻地、老206国道、枣台路、十里泉路、光明东路沿街门市的商铺进行排查整治,督促商铺落实场所码扫码、查验行程码、测量体温等疫情防控措施,并及时劝离沿街流动摊贩,确保镇容镇貌整洁有序,避免出现区域人员聚集产生隐患。

截至目前,西王庄镇共出动巡逻车辆车4辆,督导沿街商铺421家,发送倡议书和明白纸500余份,责令停业整顿1家。下一步,西王庄镇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加强对重点场所的监督检查,坚决排查消除疫情风险隐患,全力守护辖区群众的健康安全。(记者 孙越 通讯员 袁月)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