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镇严防死守 筑牢防疫“安全门”

作者:孙越 刘浩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0-26

枣庄新闻网讯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连日来,市中区永安镇闻令而动,盯紧关键环节、重点部位,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全力为辖区群众筑牢防疫“安全门”。

记者了解到,该镇首先在各个村(社区)进出路口设置疫情防控卡点,安排专人值守,严格落实戴口罩、测温、扫码、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等措施,对进出人员和车辆实行每人必查、每车必查,确保村(社区)“小门”安全,为辖区群众守好回家“安全门”。

其次,组织出动70余名机关人员对辖区2100余家沿街餐饮、宾馆、药店、超市等人员出入较多的经营性服务场所开展拉网式排查,现场查看场所码张贴情况,督促商户严格落实扫码、测温、亮码、戴口罩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辖区群众筑牢生产生活“安全门”。

另外,组织镇纪委、督查室、防疫指挥部分成三组对村(社区)卡点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当场指出、立即整改。组织镇应急办、食安办、执法中队、市场监管所、派出所等开展联合巡查督导,对辖区商铺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进行回头看,对思想不重视、落实不力、不配合的予以关停,截至目前已检查企业单位600余家。(记者 孙越 通讯员 刘浩)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