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庄镇:全面摸排无疏漏 疫情防控不松懈

作者:孙越 刘勇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0-26

枣庄新闻网讯 连日来,市中区孟庄镇为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坚持周密部署,落细落实各项防控工作,组织镇各行业部门、各村积极开展高风险区疫情防控摸排工作,迅速行动,组织专人对辖区内企业、商场、工地、农场等场所紧盯重点人员管控,从源头防控疫情,做好百姓的值守人。 

在此次走访中,各村、各行业部门开展了地毯式摸排,确保摸排到位,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与全镇行业负责人签订了《疫情防控承诺书》,筑牢安全防线。并提醒辖区群众,要切实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加强个人防护,外出要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餐、勤洗手、常通风,如有外出往返人员,要及时上报,便于掌握第一手信息并及时采取相应的措施。

同时各村、各行业部门人员化身疫情防控“宣传员”“排查员”“服务员”,充分发挥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逐户走访,排查外来人员,监控辖区群众健康状况,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不留死角。全面掌握辖区内群众健康情况,真正做到细节明晰、数据精准、宣传到位,切实提高辖区内群众的防护意识。

下一步,孟庄镇将持续加大对行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监督、宣传力度,督促辖区内各行业压紧压实责任,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做到负责、守责、尽责,有序推进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记者 孙越 通讯员 刘勇)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