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令停业整顿!市中区多家店铺未按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作者: 孙越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0-26

枣庄新闻网讯 连日来,市中区各镇街对辖区商铺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进行全面排查,重点针对“场所码”“不扫码、不准进店”和《致全区各类场所的倡议书》张贴情况,店内从业人员参加全员核酸检测情况,店铺落实进店扫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体温、戴口罩、店内消杀(记录)、外来人员报备(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进行巡查督导,并对思想不重视、落实不力、不配合的商户予以关停。

10月25日,记者从中心街街道、永安镇以及光明路街道了解到,16家商铺因未严格落实“一扫一戴一测三验”疫情防控措施被责令停业整顿,要求严格落实扫码、查验、测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

据悉,市中区各镇街将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各类违反疫情防控行为“零容忍”, 对不听劝诫、拒不落实防控政策的经营主体坚决予以查处,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记者 孙越)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