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 精准摸排保平安

作者:孙越 乔文彬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0-27

枣庄新闻网讯 为精准摸排重点地区返乡人员,增强辖区群众疫情防控意识,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提高群防力度,10月25日,市中区光明路街道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利用全员核酸检测有利契机,与居民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全力强化安全防范意识。

“大哥,您近期没有到过这些中高风险地区吧?”“我能看一下您的行程码吗?”“如果您表述无虚假,请您签上您的名字,按上手印。”全员核酸检测现场,工作人员正有序地组织居民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明确承诺事项,严明处理措施,从而全面精准摸排重点地区返乡人员,提高居民作为防疫个人主体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此外,光明路街道还与商超、店铺等签订了承诺书,进一步摸排重点地区来人。

光明路街道将继续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保障措施,进一步全面精准摸排重点地区返乡人员,夯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不断提振精神,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松劲,扎实筑牢群防群控意识,守好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记者 孙越 通讯员 乔文彬)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