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有我 志愿同行

作者:孙越 韩建民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0-27

枣庄新闻网讯 “大爷您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不能松懈,出门一定要戴口罩,我这儿有,给您戴上!”“这是疫情防控的宣传单,一定好好看看,出门要全程佩戴口罩,尽量不要聚集,做好个人防护。”10月25日,市中区孟庄镇尚岩村党员志愿者和“小红土”志愿者正在劝导村民佩戴口罩,注意防疫。

为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做好防疫宣传工作,普及防疫科学知识,增强群众的防控意识,充分发挥志愿者队伍的力量,孟庄镇党员志愿者和“小红土”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开展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走进商铺、村民家中进行防疫宣传志愿服务行动,分发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单页,讲解基本防疫要求,劝导居民日常出行自觉佩戴口罩、按时做核酸检测,为广大群众的健康安全提供有力保障。(记者 孙越 通讯员 韩建民)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