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街道2000余名志愿者冲锋“疫”线

作者:刘振江 田璐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0-27

枣庄新闻网讯 龙泉街道社会各界主动请缨、积极响应,纷纷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目前共招募志愿者2000余名。

疫情防控“防”是第一位的,街道、社区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但人手少、范围广、任务重是社区遇到的一大难题。为了守护好这道关键“防线”,志愿者们按照统一安排,迅速集结,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志愿红”已成为疫情防控战场上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10月23日,在涵翠苑小区B区核酸采样点,志愿者龙五洲身着防护服,头戴护目镜,正在开展核酸采样登记工作。“能帮助到别人我特别开心,只要大家一起努力,相信很快就能战胜疫情。”龙五洲说道。

志愿者们舍小家为大家,用逆行致敬初心,积极投身抗疫一线,认真做好秩序维护、核酸采样登记、重点人员和车辆管控及服务、后勤保障等工作,尽职尽责当好卡口点位的“值班员”、核酸检测的“服务员”、疫情防控的“宣传员”,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守护着居民群众的平安无恙。(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田璐)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