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街道扎实开展区域核酸检测

作者:任翔 宋丹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0-28

枣庄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运河街道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要求,开展新一轮区域核酸检测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

街道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就宣传发动、场地布置、现场消毒等问题进行全方位安排部署,按照以往部署经验,合理确定检测点位和分区,配齐检测物资,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高效顺利完成。街道机关干部全部到所包保的社区、小区核酸检测点盯靠,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引导居民有序检测,确保全员核酸检测的各个环节准确无误。街道纪工委、督导组工作人员,对各核酸检测点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重点督导包保人员在岗情况、核酸检测各项要求落实情况等,对督导发现的问题现场当即指出并督促整改,确保问题整改清零见底。(记者 任翔 通讯员 宋丹丹)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