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实现涉路工程许可一日办结

作者:寇光 董艳 王帅 亢稳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0-28

枣庄新闻网讯 “太感谢了,没想到这么快就完成了审批,真是解了我们燃眉之急啊!”10月21日下午6时,山东锦鸿投资建设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拿着刚刚领到的涉路工程建设许可证激动地说。

天气渐冷,寒冬将至,供暖项目能否如期开工关系着千家万户冬季取暖的质量。而在前段时间,山东锦鸿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却对此心急如焚:开工日期临近,但陶庄镇集体供暖项目尚未取得涉路工程建设许可证,项目无法正常施工。10月20日,公司负责人来到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进行咨询,窗口工作人员在了解了企业诉求后,不仅针对业务办理的申报材料、办理流程等信息进行了一次性告知,还对材料准备、信息上传等流程进行了手把手、面对面地指导。同时,积极与薛城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对接,当日组织联合勘验,出具勘验报告书,次日下午办结出证。

仅仅一天时间,山东锦鸿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就完成了从咨询、申请到“带证上岗”的全部流程,这是薛城区审批服务局“优职能优流程优服务”提升行动的成果展示,也是薛城区全面落实“一次办好”改革的具体体现,在提高服务效率同时,大大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记者 寇光 董艳 通讯员 王帅 亢稳)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