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大提速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0-31

枣庄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峄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锚定“工业强区、产业兴区”战略目标,强化“陪着项目一起成长”理念,为22个重点项目提供全流程管家服务。在主动靠上、跟踪服务的过程中,探索形成了“五个一”审批服务模式,实现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高度整合、并联审批、全程网办、限时办结。

该局以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为抓手,破解项目审批耗时长难题,推行施工许可限额免申办、建筑工程施工许可分段办。规划类事项合并办,简易低风险类项目审批最快1日办结、实行“一家牵头、联合审查”,项目联合验收由9个工作日压缩为2个工作日、推行“租赁即开工”审批模式,化解土地紧张、拿地成本高、闲置产业置换难问题,全区项目立项、用地、开工、验收、投产速度大提升,为企业抢抓发展机遇、抢占市场先机赢得了宝贵时间。 (记者 任翔)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