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疫情防控物资快速调配精准发放

作者:刘振江 甘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1-02

图为仓库管理人员在核对市各类防疫、应急救灾物资的信息

枣庄新闻网讯 “咱们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穿戴的 N95口罩、医用橡胶手套、防护服,大多数都是从我们库发出去的。”10月31日,在滕州市地方粮食储备库,工作人员正在清点、装卸各类防疫物资。连日来,滕州市持续强化防疫物资储备供应,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需要。

记者在仓库内看到,一次性医用防护服、医用防护口罩、消毒液等各类医疗物资配备齐全,不时有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来领取防疫物资。搬运现场秩序井然、效率很高,不到10分钟,一车物资就全部装完。“我们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所有人员在班在岗,确保所有防疫物资及时发放到位。”滕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副主任孙玉清告诉记者,他与其他同事每天都分发大量物资到各个部门及单位。

地方粮食储备库作为滕州市各类防疫、应急救灾物资的重要储备地,承担防疫、应急物资的采购、保管、分发等重要任务。几天来,十几名工作人员不分昼夜,接力完成防疫物资装卸、清点、采购、发放工作。“我们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物品发放审批单,安排专人接收单据、核对信息、精准分发,确保物资随时进、随时出,提高分发效率。平均每天进出物资2000余件,各类物资充足,能够保证我市疫情防控需求。”孙玉清说道。 (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甘甜 摄影报道)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