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经济开发区全力服务企业生产

作者:王兆虎 邱松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1-03

枣庄新闻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枣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迅速落实市中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的安排部署,与永安镇协同作战,全员上一线,全力保生产,全面做好疫情防控。

枣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全体工作人员每天加班加点,所有帮包人员全部下沉到各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原物料、生活物资、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10月30日凌晨,报经区、镇同意后,管委会制作的临时工作证备案后即送达所有企业,为正常生产的企业提供了保障。

管委会工作人员逐个走访企业生产车间、项目建设工地,靠在一线服务。他们不间断调度企业开工情况和生产生活物资储备情况,询问企业困难与问题并第一时间帮助解决。为泉为新能源光伏零碳产业园项目工地170余名紧张施工的工人送饭,为市民中心工地购买材料,为正凯工人运送被褥,为光芯科技维修设备创造条件。管委会全体同志吃住在办公室,不分白天黑夜,始终与企业战斗在一起,在保障好企业生产的同时,全面做好疫情防控。 (记者 王兆虎 通讯员 邱松)



编辑:徐晓伟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