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果蔬 助力疫情防控

作者:王龙飞 刘豹 甘甜 渠青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1-03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滕州一家电商向东沙河方舱医院进行了捐赠,助力解决日常生活需要,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当天下午六点钟,爱心人士带着两辆满载蔬菜水果的车来到了滕州东沙河方舱医院的食堂门口,爱心人士一筐筐地来回搬运,现场堆积成排的蔬果,仿若一道坚不可摧的抗疫“城墙”。一箱箱爱心果蔬,一句句暖心的话语,温暖着每一个人的心,也为共同抗疫路上注入了坚定的力量。

该电商负责人说:“本次捐赠由我们联合滕州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一起向东沙河方舱医院进行捐赠,本次捐赠物资有水果蔬菜冻品,水果有香蕉苹果柚子等,蔬菜类有茄子土豆卷心菜等,大概三百多种品类。我们也是希望通过自己的能力为抗疫工作尽一点绵薄之力。”

大爱无垠,善心暖心。爱心人士无偿捐赠的善举,温暖了每位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者,也更坚定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记者 王龙飞 刘豹 通讯员 甘甜 渠青)



编辑:徐晓伟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