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庄街道“红色堡垒”党旗扬

作者:徐光 王雷 种孟启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1-03

枣庄新闻网讯 连日来,常庄街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分区域成立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联防联控汇聚党员合力,为全面落实全员核酸检测和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和政治保障。

自开展疫情防控以来,常庄街道广泛吸纳各群体力量,发动机关干部80人,区直单位、国企志愿者650人投身疫情一线,并以管区、社区为据点,不断建强战斗堡垒,成立战时临时党支部17个,将党员身影充斥在防疫战场的各个角落,为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打下坚实基础。街道设定党员责任区50个,党员先锋岗59个,为小区封控工作配强了工作力量,为战胜疫情做好了后勤保障。同时各临时党支部实行全天值守制,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总能见到日夜坚守防控一线,恪尽职守的党员志愿者,正是这坚强的红色力量,为群众当好了主心骨、撑起顶梁柱,筑起疫情防控前线的铜墙铁壁。

结合疫情期间现实情况,他们以各临时党支部为堡垒,广泛发动并成立党员先锋队50支,针对存在的各类困难开展针对性服务。目前,累计开展心理疏导、解疑释惑等工作800余人次,提供送药上门、代办水、电、燃气费、代买生活用品及蔬菜等服务46次,有力确保了居民生活稳定。 (记者 徐光 通讯员 王雷 种孟启)



编辑:徐晓伟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